:::布丁與迦迦、丫點,三個人第一次的約會inY17:::

2010012911:03

2010.1.28(四)

 

 

Y17離信誼其實不遠。。大約小黃錢100~110而已。。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日

早上場 9點30分到中午12點30分
下午場 2點到下午5點

週三到週日開放夜間營業。。

為晚上6點到晚上9點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
Tel:(02)2343-2388

 

<親子館票價資訊:>
門票450元,凡購買6張送4張(共10張)2700元,購買14張送16張(30張)6300

我們都跟BBH媽咪網的媽咪買票。。1張200元。。今年漲成210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不知道在人多什麼。。至少有20幾位小朋友。。不包括爸媽。。

超多人超擠的。。不是假日還這麼多人。。真是嚇到我們了。。

後來我們趁唱歌跳舞時間(Y17會請老師來帶動唱、跳)。。去沙區玩。。

一玩。。就從2點多玩到3點40。。約一個小時多。。

 

 

 

布丁一進去。。依然不敢腳放下去。。妳真的有潔癖是吧一口一||

後來還是讓她坐著。。才不會一直摳腳丫。。


她只要腳有沙沙。。就會出現這個表情。。一口一||  有那麼討厭嗎?ㄏㄏ

 


請看布丁的腳指頭。。是整個捲曲起來的。。

 

 


沒有一個要看鏡頭。。

 

 


各自玩的很專心。。

 


整個就很認真的布丁。。

 


芊雅在教第一次玩沙沙的丫點玩。。迦迦來三次了。。整個就老手。。
布丁來第二次。。還是很認真的裝沙子。。我們三個就在旁邊拍照跟休息。。整個很悠閒。。

 


姨姨們很壞。。看布丁怕沙子。。開始要欺負布丁了。。

 


保姆姨把布丁的腳埋起來了。。

 

 


布丁一臉疑惑的OS:我的腳咧??

 


把沙沙撥開。。腳指頭終於出來了。。

 


狂撥沙。。可是撥不完。。腳還是出不來一口一



 


最後放棄了。。沙都跟山一樣高了。。這坐山是芊雅媽堆的。。
迦迦跑哪去了。。迦迦一直到處亂跑。。
還把沙子當洗手乳。。要每個阿姨。。包括她媽咪。。都洗了好多次的手。。


 


甚至。。游沙。。把沙子當水一樣。。在裡面游泳。。我們都傻眼了。。
不然就把沙倒在頭上。。嚇死所有的人。。呵呵。。

 


 

 


我都沒用手機拍照。。只錄一段影片。。懷孕真懶。。C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一定要跟每個小朋友都來一張的姨。。布丁在偷笑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我最愛的一張。。笑的超開心的。。好可愛一ˇ一

 



但是笑點還是很奇怪。。就是我抓一把沙子。。然後把手攤開說:「沙子!」然後她就笑了= =+
笑了快十次有了。。真奇怪的笑點。。

 

 

 



結束沙區後。。用噴槍把身上噴乾淨。。就出來繼續玩別的了。。



在超大的球區。。布丁跟丫點在看我丟球。。把球丟到溜滑梯裡。。再滾下來。。布丁看的很HIGH。。




布丁滾大球。。滾的很HIGH唷!


 


到4點後。。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說。。瞬間少了一半的人。。
我們也累了。。陪她們玩門口的教具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點東西收一收。。也要打道回府啦!

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大合照。。


芊雅、丫點、我、布丁、小芬、迦迦、保姆姨。。啊呃。。我的眼鏡反光。。
(懷孕後就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了。。會發炎>"<)



芊雅跟丫點的表情NG。。迦迦沒看鏡頭。。一口一


這張太暗了。。迦迦還是沒看鏡頭。。算了。。太難拍了。。回家。。

 

 

 


PS:這張是哪裡。。是Y17的哪裡。。我怎麼看不出來啊一口一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又到車站大廳二樓去吃飯。。這次吃涮涮鍋。。

丫點跟迦迦都倒了。。布丁精神還是很好。。

而且她餓了。。(中午吃麵。。所以比較快餓吧)。。一直拉我的手。。叫我快點餵她。。

布丁吃了一大碗的飯呢!

 

 

 

後來丫點也被叫醒吃飯。。可是丫點太愛玉米了。。就算芊雅把玉米藏起來。。

她還是去看別桌的菜。。直喊。。「米米!米米。。」

吃完一個沒了。。居然大哭。。於是趕緊拿我們這鍋的玉米給丫點吃。。ㄎㄎ

 

 

 

要解散之前。。小芬抱迦迦起來時。。迦迦被驚醒了。。

本來要上火車才餵她喝ㄋㄟㄋㄟ的。。被迦迦看到。。迦迦一直哭著要喝ㄋㄟㄋㄟ。。

可是因為想上車才餵。。所以泡很燙。。於是迦迦也大哭了。。

 

 

 

布丁一直到回到家。。我幫她洗完澡。。(沒洗頭。。沒辦法抱她)。。

刷完牙。。九點10分才睡著。。真是厲害啊她。。撐那麼久。。

抱去丫公房間睡。。可是十一點她又哭著被抱回來。。

她一直到1、2點才睡的安穩。。我也累壞了。。

半夜3點肚子超痛的。。大概是寶寶頂到了。。也可能太累了。。

超痛的。。痛到睡不著。。到最後我把枕頭墊高。。坐著睡。。才睡著。。

可是後來做惡夢。。夢到寶寶流掉了。。然後我大哭。。又被嚇醒。。

但是醒來後發現不會痛了。。於是我又躺著睡了。。

早上布丁快八點醒來。。我終於PO完文了。。YA。。來去休息跟陪布丁玩了。。

再來等看芊雅跟小芬的文啦!C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