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2011.04.10姐妹一起過生日:::

2011041200:54



 

2011.04.10(日)

 

 

 

4/6布丁農曆生日 、4/9靜農曆生日

4/10布丁國曆生日、4/20靜國曆生日

因為配合我姐跟我ㄤ的時間,

所以選在4/10禮拜天早上10~11點,完成抓週儀式跟切蛋糕。。

只有這個時間2個人才會都在場、、

 

 

靜起床後,算準我姐差不多來的時間,開始準備~

我姐到了之後,沒十分鐘就把東西擺好,人就定位準備抓週了。。


跟多樂媽咪租的抓週用品,只有蔥跟雞腿另外買,紅包則是婆婆包的。。

右上的粉紅色包裝盒,則是布丁的禮物。。

 

 

我婆婆先抱著靜靜,我姐拿相機拍,我拿手機錄影。。


要抓週前先來拍一張,租抓週用品還有附旗袍,超可愛的。。

 

 

 

一放靜下來,靜往前爬。。

 

 


接著我們都笑了。。因為她本來要拿,手居然縮回去了。。

 

 

然後慢慢看,慢慢挑,要拿不拿的。。

拍到我們都聊起天來了。。她才拿完3樣東西。。

 

 

 


終於開始動手了。

 


第一樣是:筆。

 


第二樣是:算盤

 


還偷笑一下 。。

 


摸了金元寶之後。。

 

 

 


卻拿了電話起來玩。。

所以第三樣是:電話。。

筆墨  會成為作家、畫家
算盤  會當商人、會計師,適合從商
電話  能言善道、適合從事說話的工作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拿完後,就換布丁是主角啦!吹蠟燭,切蛋糕。。這些靜靜都還不會~

這次蛋糕選數位相片的,但比起前2年的,還算不錯吃。。。。


台南的數位蛋糕(水精靈麻咪,剛好跟小希的生日蛋糕買同一家耶!)

 

 

 

 

 


布丁一開始就被我關在椅子上。。以防她弄亂靜的抓週用品一一”

 

 

 


要叫她唱生日快樂歌,就是不唱~

一直肖想吹蠟燭。。

(結果隔天早上吃蛋糕,沒叫她唱,她唱的挺高興的咧= =”)

 


切蛋糕嘍!下次會訂普通的蛋糕了吧!可能訂白木屋的XD。。

因為老人家對照片在蛋糕上,還是頗有微詞啊。。要避開臉不能切~~

 

 

 

 


吃蛋糕時間,放靜靜去玩她的抓週用品,布丁則專心吃蛋糕。。

 




今年布丁的禮物很簡單,就一個娃娃。。給她享受拆禮物的快感而已~

本來在這隻粉紅貓跟米妮考慮,後來買這隻,覺得比較可愛~

晚上,布丁時抱著它睡著惹~~~~~~~

 

 



靜靜的禮物依然由我姐一手包辦~麗嬰房的貴桑桑~

 

可愛的洋裝

跟小褲褲

 

這樣就要2千元,好貴哦><”

不過我姐說,布丁滿週歲,買六千元的衣服= =+

靜靜2千元,算還好了~

其實,都有縮水啦!不管是布丁跟靜禮物還是婆婆包的紅包~

但心意到就好~~~要全部公平,很難啦!呵呵~~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對了,謝謝橦麻的生日禮物唷,布丁很喜歡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附上抓週影片

 

第一個筆,第二個算盤,
摸過金元寶後,第三個拿電話。。

這是3個影片合成1個影片的檔案、、
最後她要拿電話時,我的記憶體不足了,哈!